别赞我评论了来看oc

A homeless idle person.

心眼很小,小到只够装下一家灵类相谈所、一个冲绳岛、一座霍格沃茨城堡、一家小鸟游事务所、一本《三国志》、一本《唐才子传》和一段接一段的爱情

【二三郎】这是个偶像乱入的拉普世界(中)

#书接上回,合集里有(上),这几篇都是催麦side(之后可能会写i7side)


#是声优梗,『梦野幻太郎』=九条天,『饴村乱数』=二阶堂大和,『山田一郎』=狗丸透真


#这篇中陆陆依然只出现在大家的聊天内容里(你废话好多)再来篇下就结束


  


  (一)


  “二阶堂……”


  “九条……”


  他俩故意压低声音交流。


  “你有没有觉得里面这个……”『梦野幻太郎』有些难以置信。


  『饴村乱数』感到了迷茫:“这两个孩子的大哥……不会是……ŹOOĻ的那位leader吧?”


  “……嘶。”『梦野幻太郎』没应他,但看神情估计就是默认了。


  两人跟着山田二郎一同进入了万事屋,分别落座于会客室的沙发的左右两侧。山田二郎去拿了点茶叶,准备泡给来访的两位委托人。与此相对应的是,对面正和三郎聊些什么的『山田一郎』面前摆着一瓶经典款可口可乐——一看就知道是弟弟们专门给一郎买的。


  


  (二)


  “可惜了,现在在这里的是狗丸透真。”『梦野幻太郎』看着可乐,面无表情地吐槽了一句。


  “嘛……不过哥哥我果然比起茶叶,还是更想喝菠萝啤酒啊。”『饴村乱数』有几分懒散地靠在沙发上,挑了挑眉。


  下一秒,『山田一郎』相当讶异地看向他俩,停顿了几秒,才缓缓开口:“TRIGGER的九条天……和陆在的团体的队长。”


  是陈述句。三郎想。可我真的好困。


  『梦野幻太郎』皱了皱眉:“你跟陆……七濑桑很熟?”


  居然都被夺舍了……?二郎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他的身体比大脑更早下达了指令,自然地坐在了三郎身边,然后把三郎一把揽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肩上。


  “既然如此,接下来就由我来完成梦野和饴村的委托吧,即便你们不是真正的‘梦野’和‘饴村’……”


  “至于大哥,嗯……没有正式委托的话只能麻烦先坐在一边了真的抱歉了……对了,三郎你要和我待着还是自己回房间再睡会?”说到最后一句话时,二郎从和对面两人对视变成了凑近三郎说话,像是情人间的呢喃。


  三郎还是有些迷迷瞪瞪的:“嗯……?笨蛋二郎……在说什么啊,没有我你肯定不行的吧,我当然要看着你防止你败坏一哥名声……真是的二郎的肩膀好硬,靠着一点也不舒服……”三郎声音逐渐弱了下去,仿佛他此刻不是在和周公下棋,而是在和周公抢棋盘。


  “是是是,我没了天才三郎可不行,明明是我这个笨蛋在依赖天才三郎。”二郎颇为无奈,自家弟弟兼恋人嘴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明明直说想和自己待在一起就行了。他满含歉意地对着『梦野幻太郎』和『饴村乱数』笑笑,“……让各位看到这副样子真是见笑了。”


  『山田一郎』:有弟弟真是……不过但愿另一个我看见这个场景不会疯掉……


  『梦野幻太郎』:只是这种程度就难以接受了?我以前还……(意识到不对立刻住嘴)


  『饴村乱数』:啊对对对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说起来之前陆陆还给我们讲了他的哥哥以前总会在他难受时用肚子给他当枕头来着,对吧九条?


  『梦野幻太郎』:……我不知道。(生硬)


  『山田一郎』:果然还是很羡慕陆的哥哥啊……拥有一个天使般的弟弟。(情不自禁)


  『饴村乱数』:阿陆确实是天使……所以我团一直以来的宗旨都是往死里宠自家center呢。(笑)


  『梦野幻太郎』:很难不同意。


  山田二郎:“虽然不知道三位在聊天时关于这位‘陆’先生达成了什么共识,不过论可爱三郎偶尔也不会输的。”


  该说不愧是哥哥们吗……?不过偶尔是什么意思嘛笨蛋二郎,还不是为了让一哥,让大家觉得我长大了……三郎一边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一边又在默默脸红。


  


  (三)


  “诶,居然是偶像吗?!大哥和梦野,说实话蛮难想象大家在舞台上一起开心地载歌载舞的……不过饴村我倒是不意外啦,毕竟大家都早就听闻涩谷一番手的lyric是‘大家的偶像饴村乱数酱’来着。”


  听到最后一句话,二阶堂大和的眼皮子狠狠地跳了跳,他痛苦地用双手捂脸:“哥哥我平时倒也不至于是这个画风……”


  再看一旁的狗丸透真和九条天,一个笑得前仰后合,另一个虽说试图尽力维持“现代天使”人设,但也有些绷不住了。


  “二阶堂大和的敬业精神惟在这方面如此突出——当了设计师还不忘宣传偶像事业。”九条天笑完,还不忘点评。


  “好啦好啦,讲完‘夺舍’的实际情况后,让我们一起找找根源?说不定这样就能找到解决方法从而完成任务呢。”狗丸挠挠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有道理诶!”二郎眼神一亮,“让我想想……”


  “唔……首先,问题一:在来到我们这个世界之前,你们都干了什么?”二郎看着他们,问道。

评论(8)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