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赞我评论了来看oc

A homeless idle person.

心眼很小,小到只够装下一家灵类相谈所、一个冲绳岛、一座霍格沃茨城堡、一家小鸟游事务所、一本《三国志》、一本《唐才子传》和一段接一段的爱情

【雀珂】毛茸茸们(一)

  (一)


  很久之前,有一处与世无争的森林,名叫“黑怕之森”。不过这处森林却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最初的最初,由一个环保俱乐部“Club Paradox”种下的,并令一条龙和一条金蛇驻于此处,这才有了“黑怕之森”现在的繁荣。


  然而,在“黑怕之森”日趋繁荣,知名度变高之时,最开始的驻扎者——也就是被称为“武雷管”的两位,却宛如人间蒸发一般,再也寻不到踪迹。


  许多小动物在来到黑怕之森之后,学着武雷管组成组合,既是自保,也是向他人挑战。


  


  (二)


  不过,即便有些小动物不在同一组合,但感情依然会超级好。


  ——你说是吧,此刻让某只小红鸟坐在自己背上的珂波汰猫猫?


  珂波汰此刻不大想讲话。明明之前一直是这只来自BAE的破鸟缠着自己,结果在朱雀野浑身是伤时,自己居然不仅没有吃了他,反而还心生恻隐,驮着他去森林深处的医院。


  没事当这个老好人干嘛!明明答应了那由汰要早点回家吃饭的……


  “珂波汰……谢谢你……”朱雀野这时浑身带血,导致他连平时的自来熟气氛都没了。


  “真是的!”珂波汰气不打一处,也不知是因为什么,“SUZAKU你们组的那俩这时飞哪里去了,跑去鬼混了?”


  “倒也不是啦……我和安和夏凖走散了,结果又遭到了袭击,就变成你看到的样子了。”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