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赞我评论了来看oc

A homeless idle person.

心眼很小,小到只够装下一家灵类相谈所、一个冲绳岛、一座霍格沃茨城堡、一家小鸟游事务所、一本《三国志》、一本《唐才子传》和一段接一段的爱情

【茂灵】真是失礼,我们可是纯爱(上)

  #角色理解存在一定偏差,ooc注意,本篇中有提及原创百合情侣(非拆逆),介意慎点


  #不完全原作向,七夕了请大家来看个乐子(指为了让我产品过个好节而写了一堆破烂的我自己)


  #标题有点neta咒回的忧太君,如果ky的话真的很抱歉会改TT


  #暧昧期间的茂灵酱注意,16岁的高中生和30岁的单身汉注意

  

  #论坛上有同名文章(茂灵相谈所)


  


  Summary:因为和师匠大搞纯爱被委托者要求拔除的恶灵鄙视了。


  


  (一)


  起因是生意蒸蒸日上的灵类相谈所接到的一则来自一对七夕被恶灵骚扰得无可奈何的情侣的委托。


  “——尊敬的灵幻先生,预祝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很抱歉在这样一个和谐美满的节日里拜托您这些无理的要求,但是我和日菜酱实在是不堪其扰……”


  灵幻新隆揉了揉眉心,刚下课进来准备打工的影山茂夫注意到了此时灵幻新隆有些无奈和痛苦的神色。影山茂夫放下书包,规规矩矩地坐到了收费处的椅子上,看向灵幻新隆:“师匠遇到什么难缠的事情了吗?”


  “说来话长……最近新搬进我那个社区的一对情侣,算是我的邻居吧,也很照顾我。最近不知道招惹了什么奇怪的恶灵,每次只要是做出亲密举动,都会有其中任何一方甚至是双方一起在大庭广众之下出糗。”


  “——即便是私底下在家里亲热,牵手、拥抱、用自己的嘴唇触碰对方的嘴唇甚至进行从未成年迈向成年的运动时,都会被恶灵进行言语上甚至是肢体上的攻击,起初我们还以为是出了幻觉……”


  念到这里,师徒俩同时沉默了。


  「居然还会有这样的恶灵吗?还好作为一名霓虹国调味市的标准成年人目前我仍然处于单身状态……」这是一边暗自庆幸一边偷偷瞟了眼影山茂夫的灵幻新隆。


  「居然会有比我还不会读空气的恶灵……但是无论如何要是还有这种恶灵敢在我向师匠表白时搅局我会通通拔除!」这是暗下决心的影山茂夫,因为想得太入迷了甚至没注意到师匠的目光。


  “无论如何,必须达成拔除这个可恶的恶灵的成就!”这是大事上达成一致的茂灵师徒。


  


  (二)


  影山茂夫后知后觉地问道:“所以师匠,什么是从未成年迈向成年的运动啊?”


  灵幻新隆可高兴了,当即给了亲爱的徒弟脑门上一个爆栗:


  “所以说青少年好奇心别那么旺盛,青春期的冲动不是放在这种事情上面的啊喂!”


  


  (三)


  总而言之,因为自己和师匠互相依偎着在灵幻家坐在沙发上看B级片——甚至两人十指相扣的手还放在彼此的腿间,影山茂夫的脸红得早已可以媲美煮熟的虾。


  另一边的师匠表面不动声色,甚至还在大肆嘲笑主角的人设问题和剧情的逻辑硬伤,粉红色却悄悄爬上了脖颈和耳垂。


  两人默契地移开了视线,谁都没有看向电视机——更别说看向彼此的眼睛。


  否则他们绝对会发现彼此的眼神里有藏不住的东西。


  


  (四)


  就在两位“假情侣”快要忍不住说些什么打破这种气氛时,今天的主角——超级恶灵终于登场了!


  ——谢天谢地不然两位要是假戏真做了真是不知道该如何收场。


  “哟哟哟,怎么都这么厉害了,刚刚离开学校就忍不住开始你侬我侬了是吧?当下的年轻人真是心浮气躁,班级姓名报上来,每人班级操行分扣5分,记过一次!”


  “还有你,你个染黄毛的,仪容仪表扣1分,限今天内改完复查!”


  “……师匠,你都不说这是教导主任恶灵。”影山茂夫耳语道。


  “关我什么事,里子小姐和日菜小姐都没说清楚,我还以为最多是个单体魔法伤害为主兼带团体AOE效果的恶灵……”灵幻新隆也选择了咬耳朵。


  师徒二人无语凝噎,对上视线时却又忍不住轻笑。


  ——结果教导主任恶灵一见这一幕,直接被气到超能力暴涨。


  “好嘛,瞧不起我一群混小子,今天我就要把你们踹到家长面前让家长们好好见见你们不知廉耻的样子,你们才会知道我的厉害!”


  “真是失礼啊老师,一个呢我早就当了好几年社会人了,另一个呢……”


  “我们可是纯爱啊。”


  灵幻新隆故意挑衅地朝着教导主任恶灵抬了抬下巴,随即趁恶灵暴怒时光速掏出一包超市里新上架的盐,试图用手刃猛击教导主任恶灵后颈,并使出了必杀技“烈盐乱舞”——!


  


  (五)


  结果灵幻新隆失败了。


  ——因为用的是未净化过的盐。


  影山茂夫叹了口气,摸了摸鼻子:“这个恶灵不算强呢,要不交给我吧师匠?”


  “偶尔也依赖我一下嘛,mob。”灵幻新隆幻视竖起兽耳的影山茂夫,忍不住摸了摸影山茂夫的头,“不过有劳mob啦。”


  影山茂夫的幸福值顿时飙升到了100%,压力值骤降到0%,他决心要拼尽全力拔除这个教导主任恶灵,绝不能让师匠失望!


  


  (六)


  结果影山茂夫也失败了,只拔除了该恶灵80%的力量。


  ——因为太幸福了根本没有压力值,超能力是没法完全使出的。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